News:SEMICON Taiwan2019-日本產業技術綜合研究所井上道弘博士 “PACKAGING IN MINIMAL FAB” 演講

作者:info 於 2019-09-12
7606
次閱讀
News

SEMICON Taiwan 2019 演講活動



日本產業技術綜合研究所井上道弘博士

“PACKAGING IN MINIML FAB” 演講告知

 

非常高興能榮邀各位嘉賓前來聆聽。

 

弊司PHYTEK Corporation將把日本的新半導體製造技術Minimal Fab微型晶圓廠在台灣向大家介紹。

 

在SEMICON Taiwan2019之際,我們邀請日本產業技術研究所(AIST)的井上道弘博士來

進行關於Minimal Fab的半導體封裝技術之演講。

 

0.5吋wafer、光照直寫系統、單片處理wafer等......這些特徵都是Minimal Fab的技術手法。

在以往的半導體製造周期,從數個禮拜或是要花費到數個月的製造期間,縮短為只要幾個工作天的技術。

因此,Minimal Fab可以在非常短的期間內做到開發試作和少量多種的生產。

集半導體技術製程應用於Minimal Fab這台裝置於一身,同為Minimal Fab開發者的井上博士將為您詳盡說明。

 

希望藉由這次機會,想讓大家都知道有Minimal Fab這項設備能夠滿足大家的開發試做需求以及突破少量多種的生產需求。衷心期盼大家能夠來參加。  

 

日期: 2019年9月20日(五) 10:20~10:50

地點: SEMICON Taiwan 2019會場1F TechXPOT 1F (#K3276)

主題: PACKAGING IN MINIMAL FAB

講師: 產業技術綜合研究所 奈米電子學研究部門 井上 道弘 博士

語言: 英語

Link: http://semicontaiwan.org/zh/node/14566

 

此外,PHYTEK將於日本九州專區進行Minimal Fab展示說明

 

地點: SEMICON Taiwan 2019會場1F  Kyushu Semiconductor & Electronics Technology Innovation Association 攤位 (#I3231)

 

我們會在攤位上進行說明並用Q&A跟大家互動。

請務必過來參加。

期待您能前來。

 

PHYTEK Corporation 恒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小野 恒彦

SEMICON Taiwan2019-日本產業技術綜合研究所井上道弘博士 “PACKAGING IN MINIMAL FAB” 演講